一击即中

喜新不厌旧,别恋不移情——写文无能,都是转载,请关注原作者。

[SK]宇宙夫夫CP相性一百问

请关注原作者,谢谢

桑吉先生:

欢迎星际联盟十二星舰中CP之首,来自Enterprise的spirk~


1.


E:(就是银女士啦~)好了,开场请介绍一下二位的姓名吧。


K:James T. Kirk,Jim。


S:Spock,由于人类很难念出我的姓氏,所以叫我的名字就好。


K:Spock S'chn T'gai(小舰长得意的挑眉)


S:(稍微露出惊讶的神色)你的语言能力突飞猛进?我记得你曾经在我上外星语言类型科普课程的那段时间你有77.3%的情况在睡觉。


K:哦~那剩下百分之三十多的时间是在看你吗?(wink)


S:不,你在……恩,用人类的词汇来形容是——调戏女学员。


K:Spock不要再这么多人面前说这样的话,我所有的语言天赋可都用在学会你的名字和T’hy’la这两个单词上了。


E:听起来相当浪漫。


S:浪漫这个词语与他本质的事件界定模糊,但毫无疑问,Mr.Kirk非常擅长于此。


K:说了要叫我Jim!Jim!


S:我认为在公共的场合需要正式一些的称呼。


K:不!不需要!我们被邀请到这里就是来秀恩爱的,叫我Jim!


S:(犹豫片刻)Jim。


 


2.


E:恩,下一个问题,你们的年龄是?


S:二十七周岁十一个月。


K:唔……挺久没过生日快忘了,我好像是二十五。


E:由于瓦肯人与地球人的生理构造不同,如果将您的年龄换算到地球的时间是多大呢,Mr.Spock?


S:这种换算很难界定,如果按平均寿命的长度来看,我的一生才刚起步。换成人类的年龄来看应该是十一岁,但是只靠单一的时间长度来定论是不合逻辑的,因为瓦肯儿童从很小就开始接受逻辑训练和思维控制,所以知识累计要比人类多很多,行为控制和会比人类儿童成熟。您希望从哪一方面对地球人对比呢?


E:额……什么时候成年,或者青春期之类的,毕竟我们这个节目是与爱情相关。


S:(Spock陷入短暂的沉默)我还未进入青春期。


K:哦,天哪!我是在犯[哔——]罪!我的Spocky还是个孩子~


S:Captain,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在十岁之前已经拥有独立的思维决断能力,而且你脸上愉悦的表情明显不是在为此忏悔!


K:好吧,你不懂我的情趣(无奈托腮)。


 


3.


E:两位的性别是?


S:男性。


K:当然是男的。


 


4.


E: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K:自己的性格……开朗,活泼,有点叛逆吧。(看见Spock怀疑的眼神)好吧,特别叛逆。


S:按照已知的宇宙生命体对瓦肯人的性格评价,和我身边船员对我的评价,总结起来是谨慎,严肃,不通情理。


K:我并没有觉得你不通情理,你有时候相当可爱,Spocky~


S:请停止用这种方式称呼我,Cap……Jim。


 


5.


E:那对方的性格呢?


K:严肃,确实很严肃,谨慎,谨慎这一点很好,他能避免我犯错误,额……还有的是坦诚直白,天哪,你不知道当瓦肯人说起情话来多让人受不了~


S:(皱起眉头)那只是很客观的向你表述我喜欢你的程度,当我们链接的时候你也感觉到了,我确实会因为你的触碰而失去正常的思维能力,而且你是我最中意的人这一点我并没有夸张。


K:看见了吧,就是这样(摊手)。


E:每天能听到这么直白的情话确实是一件太过幸福的事情,那Spock先生呢?觉得对方的性格如何?


S:(叹了一口气)完全,不合,逻辑。


 


6. 


E:那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小林丸号测试场地的操作室里,当时我还在星际学院任教。


K:我……第一次见他要稍微晚一点……那时候我还是星联的学生,是在……受处分的时候见到他的(低头撇着嘴不看Spock)。


S:是的,要说相遇,确实是他受到处分的那次,在操作室我是透过监视器看到了他。


K:Spock别说了(尴尬捂脸)。


 


7. 


E: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S:并不好,在考试前更改我的参数设定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被判定为作弊行为,当时我对于这个人类的第一印象都界定的非常负面。


K:Spock我们能换个话题吗?


S: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确实如此,虽然在后来我并没有继续这么认为。


K:那我说了关于你的第一印象你也不会生气?


S:我很少生气。


K:希望你的很少并不包括我将要说的话。恩,是的,我的大副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就当着几乎全校人的面说我作弊,还用一分钟起码八十个单词的语速指责我是个没有责任感的胆小鬼!我当时对他唯一的想法就是……(看了Spock一眼)艹TM的瓦肯绿血魔鬼!


S:(平缓的呼吸)‘瓦肯’和‘绿血’是正确的,魔鬼这个定义来源于不存在的神话,我并不能承认,至于前面的那个动词,以我们现在的关系来看,是我在付诸行动,Jim。


 


8. 


E:哦,感觉你们快吵起来了,那么换下一题,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K:喜欢的太多了,做事很认真,责任感,恩……不对,应该是;逻辑性很强,我觉得他做所有事情都是顺着逻辑发展来的,责任感应该也是逻辑的一部分。还有我们没有要吵起来,这只是我们日常交谈方式中的一种。


S:我喜欢他……我不知道,他没有一点在逻辑上符合我的伴侣要求,只能说,我喜欢他这个整体,他是我遇见的一个特例。我们确实没有争吵,我们只是在谈话。


E:这种程度也叫做谈话的话,那你们平时会打架么……


K:你在想什么?我们当然不会打架,虽然我们见面的当天就打了一场,但是后来就没打过了。


S:是的,以人类的力量与瓦肯人打架会变成单方面的挨揍,这并不公平,我不会和Jim打架。


K:(翻了个白眼)那真是非常感谢……


 


9. 


E:讨厌对方哪一点?


K:古板,固执,洁癖,任何事情都精确到一分一秒……


S:没有讨厌地方。


K:啊?Spock我……


S:既然选择你作为链接伴侣,那么我必定是全心全意的喜欢现在的你和你的任何行为。


K:真想吻你。


S:(伸出手指)


K:(轻点了一下Spock的指腹)kiss~


 


10.


E: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相性这个词语包含面很广,我需要缩小问题所指范围才能在短时间内回答。


E:额……就是你觉得你与你的伴侣适合吗?或者可以理解为相容度。


K:(抢先回答)毫无疑问的适合!一个理性的大副和一个野性的舰长简直是整个舰队的最高标配!


S:他的话包含夸张的因素,但我表示同意(点头)。


 


11. 


E:那怎么称呼对方呢?


K:平常值班的时候都是老老实实的叫他Spock,他反对我在工作时间对他称呼太过亲密,但是私下我会叫他Pointy,Spocky,恩……还有……(不怀好意的偷瞄了一眼Spock)瓦肯小妖精~


S:他非常热衷于给我取各种不合逻辑的名字。


K:小尖,那都是爱称,我觉得你可爱才这么叫你的。


S:我并不觉得我有可爱这种特质。


K:你的耳朵,你的手指,还有你细微的表情,可爱爆了!


S:(深吸一口气)human……


E:那Mr.Spock平时都是如何称呼Mr.Kirk的?


S:Captain,也会叫他Jim。


K:还有!还有!你是在害羞吗?


S:我并没有害羞Jim,我认为那个称呼较为私密,并不适合在公共场合谈论。


K:天哪,你要知道这个节目的后半场全都是触及私密话题的部分。


S:我以为那只在后半部分。


K:因为这个称呼对于后半部分的问题来说并不算私密,来吧,快叫我一次,你说起来比我好听多了~


S:T’hy’la.


K:就是这个!~(突然凑上去亲了一下Spock的耳朵)


 


12.


E: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K:T’hy’la当然是最棒的~但是也想被叫Jimmy,甜心,宝贝之类的亲密词语。


S:类似cupcake?


K:不!不要跟我提cupcake!那是形容女孩子的!


S:可是据我所知,你提出的那些都是形容女孩子的。


K:我只是打个比方意思是亲密一点的称呼。


S:(严肃脸)等我们结束拍摄,我会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K:你真是呆的可爱……


E:那Mr.Spock希望被如何称呼呢?


S:普通的称呼就可以,Jim现在对我的称呼只多不少,当然,我对于他学会了我的名字和T’hy’la的发音感到精神上的愉悦。


K:我的T’hy’la~


S:是的,我很高兴你能这样叫我。


 


13. 


E: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K:动物?我想不出能有什么动物像他,或许一只由人类饲养长大的猎豹?


E:为什么是饲养长大?


K:猎豹很危险不是么,可是在被人类驯养的过程中会亲近人类保留一部分的野性并对人类展露温柔。我之前对他本人不了解,唯一知道的只有瓦肯人知识积累量巨大,没有感情。而且我们第一天见面他就把我掐晕将我丢到了冰天雪地里,没过几个小时又把我揍了个半死,我当时完全觉得这家伙就是个攻击性满点的野兽!好吧……虽然大多是我自作自受……后来熟悉了发现他还蛮友好的。


S:瓦肯星上的动物总类只有地球上的37.24%,并且都极富攻击性。


K:你的意思是我看起来很温顺?我在你眼中难道像只毛茸茸的tribble?


S:不,你比较像一只时刻吐着舌头眯着眼的金毛猎犬。


K:哦……Spock你的语气会让我觉得自己很蠢,我们换个一个吧,换个听起来威风一点的,你看我都用猎豹来形容你(眨着水蓝蓝的眼睛晃Spock的手臂)。


E:我觉得Mr.Spock不会改变主意,你现在确实很像他形容的那样。


 


14.


E: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S:与人类礼物这个词语有关的所有物品,我曾经在他的舱室里种植了一盆地球花卉植物,Jim第一次看见的反应是惊讶和愉快。后来我询问了有关地球节目和节目相称的礼物,并在适当的时候送给他,他对这种举动有很强烈的好感。


K:哦,你能想象一个严肃到一丝不苟的瓦肯人在情人节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吗?我当时吓得差点没从舰桥上掉下去!


S:据我所知,你当时并没有从舰桥掉下去,甚至没有摔倒,但当晚你非常不符合逻辑的将一块巧克力塞进了我的嘴里。


K:哦,情人节,大家都知道一对恋人应该做什么,我只是想把你灌醉,那样会比较有意思。


S:我不明白你让我的精神屏障松动有任何能让你觉得愉快的理由。


K:你当然无法理解,好了我们不聊这个了,回到我会送给Spock的礼物。额……他会比较喜欢一些科技,生物这方面的书籍或者纪录片。但是瓦肯人对于知识的储备和收集能力远超人类,我很难比他更快的获取这些他想要的,所以如果要送礼物,我一般会送一些恶作剧的小玩意儿。


S:所以你二十六天前我才会一进门就看见你藏在一个大纸箱里,还顶着个巨大的蝴蝶结?


K:不!那次不是恶作剧,是真正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S:我无法区别这两者之间的差距……但是,我很乐意再一次见到。


 


15.


E: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K:哦,所有!他本身知道礼物是什么,并且付诸行动已经是个奇迹了!


S:我并没有很期望礼物这种赠与品,但是Jim每次的恶作剧我觉得很有趣。


 


16. 


E: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K:一言不发,一声不吭的时候,那时候说明他要做的事情是我不希望他做的。我希望他能够遇到所有事情包括性命垂危时都能告诉我事情的来龙去脉。不过现在好多了,这家伙慢慢开始有人情味儿了。


S:我并不认为你应该这样侮辱我。(在TOS里每次老舰长说老大副像人类,老大副都会觉得对方在侮辱他,233333好可爱)


K:我并没有侮辱你,我觉得你和我在一起久了慢慢开始像我了,不对吗?


S:……符合逻辑。


E:那你对Mr.Kirk的不满来源于此吗?


S:我不会对他不满,即使他说我像人类我只是提出反驳,但我并不拒绝他这样的言论。


 


17. 


E:那么您的毛病是?


K:我不觉得我有毛病……好吧,我做事有点……乱来。


S:我所理解的毛病这个词语只在身体机能上,若是其他的方面,我无法理解并回答。


 


18. 


E:好吧,对方的毛病是?


K:唔……和他一起生活到现在了之后,我觉得他完美无缺~


S:他害怕打针,这是我所知的他唯一与生理有关的‘毛病’。


E:well,明显这种问题不适合你们。


 


19.


E: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抱着逻辑和理智不放手,他知道我很喜欢他带着情绪的样子。


S:这与我受的教育相左,我会本能的将自己的思维逻辑化。


K:不,你的本能是身体征服大脑,我感受过了~


S:……我同意你的说法,逻辑的思维是后天养成的,这一点是我刚刚言语上的疏忽。


K:那我做什么你会不开心?我很好奇(眨巴着蓝汪汪的眼睛)。


S:我与你相遇后唯一的几次从你身上引发我不悦的情绪,是你在调戏女学员的时候。


K:哦!Spock!你在吃醋!


S:我并没有饮用这种调味料。


K:你知道吃醋的意思,不要害羞~(拍了拍Spock的胸)


 


20.


E: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K:我感觉现在Spock对我宽容多了,除非我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不然他不会对我有任何生气的想法。


S:有时候……我不明白他的那些情绪,和他期望我做的事情,那时他看起来,很生气。


K:没有,我只是有沮丧,但一会儿就忘记了,我并没有那么在意。


 


21. 


E: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我已与他建立链接,并在星联递交了正式文书。


K:整个星联所有的星舰都知道Enterprise的舰长娶了个瓦肯老婆~


S:在我的印象中证书上只注明了伴侣关系,并没有将夫与妻分别标注。


K:哦,那是你不了解,lady first的礼仪你总归知道吧。


S:(点头)这个在瓦肯也有类似的风俗。


K:在人类社会中写在前面的是妻子,这是默认的。


S:(挑眉,若有所思。)


E:额……舰长……


 


22. 


E: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K:约会?!我们俩有约会过吗?


S:如果将约会的定义解释为两方分开后再约定下一个见面的地点,我想我们约会过。


K:第一次在哪儿?


S:我在舱房里,有不明飞船靠近,你用电脑呼叫我到舰桥集合。


K:哦……Spock这句话不是这么理解的(扶额)


 


23.


E: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K:别提气氛了,我和他怎么可能约会……


S:是的,我们很少分开。


K:(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是的……是的!我们每时每刻都在约会!天哪!换个说法就浪漫多了~


S:(抿唇,看起来似乎在微笑)


 


24. 


E: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K:话说Spock第一次和和气气的和我在舰桥见面的时候,提出应聘Enterprise的科学官兼大副职位,天知道我当时高兴疯了!我们可以每天见面!


S:应聘Enterprise的科学官兼大副职位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非常符合逻辑的决定,会使你感到精神上的愉悦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毕竟当时你并没有向我袒露任何除了上下级或者师生外的感情。


K:哦,向你表白太需要勇气了。


 


25.  E: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K:舰桥和我的房间,不过以前我们也经常约好了在我的房间下棋,但是后来我们住在一起了以后,剩下能称作‘约会’的地方只有舰桥了~


S:Jim在舰桥的时间我们是在工作,并不能称作‘约会’。


K:好吧(摊手),那我们就不约会吧。


S:我想我的房间应该可以当做一个合适的答案,自从我住到Jim的舱房后,那里被改装成为了一整个书房,我每天都会那里呆两个小时左右,而Jim也会跟着我过去。


K:我没有跟着你,这么说显得我像个黏糊糊的口香糖!


S:(挑眉)那请问你和我一起出现在那个舱房的理由?


K:为了给你腾地方,我把所有的书都搬到了那边,我当然是过去看书的!


S:可是据我所知人类偏爱纸质读物的不太多,而刚好你比较很喜欢用Pad查看资料,并且……你搬过去的书只有是十一本,九本是模特杂志,一本是星际学院毕业相册,还有一本是星舰规章制度,由它完整的边角和没有折痕的书脊来看,那本书里应该连一个属于你的指纹都没有。


K:你知道,我喜欢用Pad嘛。


S:哦,那你在那个舱房出现的理由?


K:(挫败的低头)好吧,因为我像个黏糊糊的口香糖一样跟着你……


 


 


26


E: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K:我有好多点子,可是他总说瓦肯人不过生日,所以我只好每个月一次的给他慢慢补回来。


S:就类似二十六天前的蝴蝶结。


K:还有一个月就是你真正的生日了!我一定要想个更好的!


S:希望不会让我惊讶。


K:当然要让你惊讶!这可是生日啊!


S:(淡定呼气)


K:话说Spock给我准备的生日礼物意外的讨人喜欢,我还以为他会一脸严肃的忽略掉这个日子。


E:是什么礼物?


K:链接!不是临时的那种,这在瓦肯的意义就是那天我俩结婚了!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奇妙,我一下子……就了解了他的一生!当我从他脑中看到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孩顶着和他一模一样的锅盖头站在镜子面前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要被萌疯了!


S:我并不觉得我的幼年时期有和别的瓦肯儿童不一样的地方,很明显你在我脑中看见我的族人时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情感活动(表情疑惑)。


K:不!你比他们可爱多了,Spock!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脸,多可爱啊,表情比现在生动一百倍的尖耳朵~


S:……(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


 


27 


E: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K:是……我吧?


S:难以界定。


K:那就应该算是我。


E:为什么告白会如此模糊?


K:哦,其实当时我快死了,死之前看见他,和他说话的时候把手贴在了玻璃上,我是真的很想碰碰他,可惜碰不到。没想到的是他把自己的手附在了玻璃的另一边,我是后来醒了之后才知道瓦肯人用手指接吻的,也就是当时他隔着玻璃亲我了,而他以为我知道这个瓦肯习俗,以为……我想主动亲他……


E:一个美丽的误会?


K:是的!如果不是这个,我醒来之后也许就没有勇气向他说出心里的渴望!我当时其实想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他!我爱他!可惜还没撑到说完我就挂了……果然死之前废话不能太多……


 


28 


E:您有多喜欢对方?


K:非常喜欢!特别喜欢!爱他!


S:(耳尖泛绿)你表达的够直白了,Jim。


K:(对Spock笑)你不喜欢我吗?


S:……喜欢。


K:(继续看着他笑)不爱我吗?


S:……


K:我想你肯定不适应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这个词,上次我逼着你说出来还是就我们俩没人的时候,‘love’比‘thyla’要难为情吗?


S:我并没有难为情这种不合逻辑的情绪,只是……在我说知道的地球文明中,‘love’这个词语非常的郑重。


K:是的,非常郑重,只能对亲人,最好的朋友和爱人说出来才能体现它的意义……嘿,这不是和‘T’hy’la’一个意思吗?


S:是的,我俩都有点后知后觉。


K:那现在你可以回答我了吗?爱我吗?


S:是的,我爱你。


 


29 


E:那么,您爱对方么?


K:额……我们上一题说的太多了?


S:(点头)


 


30 


E: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K:不合逻辑,不合逻辑,不合逻辑,不合逻辑,不合逻辑!每次听到这个词我都想翻白眼。


S:你确实翻白眼了。


K:不过我觉得最大快人心的就是我这个最不合逻辑的家伙和他绑在了一起~


S:如果‘没辙’表示‘那他没办法’,那我估计从相遇开始一直在这种状态中。


 


31 


E: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K:变心?Spock如果会变心,银河系都要爆炸了!


S:(转头)Jim,银河系爆炸是一项既定事实,只是时间问题。


K:好吧,你这个抠字眼的尖耳朵,如果Spock会变心,那么银河系明天就要爆炸了。


S:(嘴角柔和,表示满意)


K:那你呢?你有多相信我?(撑在椅子上,对着Spock得意的笑)


S:人类本身就是毫无逻辑的物种,变心是很容易发生的。


K:(一口气提上来似乎要生气了)


S:但是我愿意用我同样不合逻辑的那一半人类思维相信你不会这么做,即使事实发生了我也会检查你是否被外星毒虫侵入了脑子,并求助于McCoy医生为你注射一些抗体,你知道的,你很容易过敏。


K:Spock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报复行为吗?


 


32 


E: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K:不能!他如果敢变心我会开着Enterprise在全宇宙散播这个家伙是个不举的混蛋!


S:(皱眉)这不符合事实Jim,你应该是最了解我是否丧失生殖和勃(哔)起能力的人。


K:我知道,这用人类的话叫做搞臭你!而且我这句话在人类语言中叫做夸张的修辞手法,Spock我并不会那样做……(无力)


E:那Mr.Spock能够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S:可以。


K:(惊讶)


S:人类善变而乐意寻求新鲜和刺激,当时决定和Jim达成伴侣关系的时候我考虑了所有会产生的可能性。在这个问题上,我得出了两个最终结果。Jim变心并且不再接受我和他的伴侣关系,那么我会和他取消链接。第二种,Jim变心,但愿意继续我们的伴侣关系。这两种情况,我都会原谅他。


K:(表情很难过,握住对方的手)Spock,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吗?


S:否定的。正是因为相信你和对自己的信心,才会有第二种可能,我会把你夺回来。


K:(凑过去狠狠亲了一口)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性感爆了!


 


33  


E: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K:这件事不会发生在Spock身上,他精准的能掐到小数点后两位!


S:但是对你而言却是家常便饭。


K:come on,Spock。我迟到了了一个小时那只会有一种可能,我还在床上睡得昏天暗地,你应该回去哄我起床~


 


35  


E:对方性感的表情?


K:(苦恼)在我眼中他无时无刻都散发着禁欲的性感气息。


S:(挑眉)这两者很矛盾。


K:Spock你这辈子都不会了解,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拉扯上衣的动作吗?要不是那时候你说话刻薄的像个魔鬼,我会议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你搭讪,然后想方设法的脱掉你的教官制服!


S:我相信如果事情按照那样发展,我会在你表达出这种意愿的同时给你贴上‘轻浮’的标签,并且尽量避免与你接触。


K:不会的Spock,我会被你吸引死缠烂打的每天去烦你,然后你会像现在这样慢慢觉得我还不错~(wink)


S:(犹豫了一会儿)我同意你的设想。


K:那你觉得我什么样子性感?哦,我似乎能预料到在你的脑子里完全没有‘性感’这个词。


S:我想你弄混了瓦肯和石头的区别,Jim。


K:也就是你有答案?


S:是的,你趴在床上看我在屋子里走动的样子能符合这个词语在我心中的印象。


K:感觉是很平常的画面……


S:裸体。


 


36 


E: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K:刚刚!刚刚!天呐!我听到了什么?!


S:我想你的听觉并没有受到损伤。


K:(抹了抹烧红的双颊)他让我心跳加速简直太容易了。第一次靠近我十公分内,第一次触摸我的皮肤,第一次牵手,呃……对他来说是接吻和第一次对我来说的接吻,哦还有好多好多……


S:(稍微抬起下巴,似乎很得意)Jim的行为无法预测,突然的凑近的亲密行为会让我心跳加速,并且……觉得愉悦。


 


38 


E: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K:坐在舰长椅上,开着我的银女士,一转头就看见Spock,最幸福!


S:是的,与Jim一起工作和生活。


 


39 


E:曾经吵架么?


K:(同时)经常!


S:(同时)没有。


K&S:(疑惑的看着对方)


 


40 


E:好吧,(面向Kirk)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K:我们刚见面就吵了一架!


S:我当时只是在陈述事实。


K:那天在舰桥呢?


S:我否定了你的观点,但并不代表这就是在吵架,每个个体的思维都不是完全一样的,我们需要讨论。


K:算了,我撤回我刚刚的答案,我们不吵架,从来都是我单方面的生闷气……(朝另一个方向侧身)


 


41 


E:之后如何和好?


K:Spock从来没有觉得我们在吵架,也完全无法理解我为什么会生气。……不过,他会用一些很可爱的方式讨好我,亲吻,拥抱,答应我无厘头的要求。


 


42 


E: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转世?


K:你可以理解为平行宇宙,这是……人类文化中一个非唯物的世界观。


S:关于我们在各个平行宇宙中是否成为了链接伴侣,我想已经成为了事实。我在你的思维中看到了另一个Spock的记忆,我们是他知道的第二个平行宇宙中的自己。也就是已知的三个平行宇宙中,我们都在一起。


K:是的,可以猜想还有千千万万个平行宇宙中的我们也是相爱的。


 


43 


E: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任何时刻。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他对我工作能力,外貌,身材的各种夸赞,以及各种方式的示爱。


K:这个太容易了,他对我的态度和包容性要远远高于我所知道的所有人,其他人隔着衣服碰到他都会让他皱起眉头。


S:我可以猜测你是因为这个原因越发的热衷于在我们的私人空间外与我增加肌肤接触的吗?


K:你才知道?


S:请原谅我用词不当,你的行为就像一只标记领地的原始动物。


K:(笑着靠在椅背上)我乐此不疲。


 


44 


E: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K:说出来,我爱他。


S:满足他的所有要求。


K:真的所有?


S:(淡定)是的。


K:就算是违背逻辑的要求?


S:据我所知你对我提出的要求有85.77%都属于违背逻辑的范畴。


K:(摊手)好吧。


 


45 


E: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鉴于瓦肯人天生忠于伴侣并相信对方,我并不会有类似的想法。


K:他当然不会,我被他迷的死死的!


E:那Mr.Kirk也同样认为对方无时无刻不在爱着自己吗?


K:是不是无时无刻我不知道,但我们克制的瓦肯大副何时对别人,甚至别的生物表现出‘喜爱’这种情绪?除了tri……诶?也就是说我唯一的情敌是tribble?!


S:(扶额)


 


46 


E: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K:相配的花?一时半会儿我还真想不出来,有花是绿色的吗?好像百合科有些花卉是绿色的,哦,Spock不像花,他像只形状饱满,柔顺亮泽的香菇哈哈哈哈哈。


S:Jim,我听出你在嘲笑瓦肯人的发型。


K:抱歉,我真的觉得你的发型特别可爱,天呐,想到你从小就顶着这个发型,简直就是一只香菇的成长史。别介意Spock,这只是个善意的玩笑,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身体上每一个部位,包括你的头发。


S:(看着Jim停顿了一会儿)他像向日葵。


K:为什么是向日葵?


S:发色,生命力,以及脑袋能360度旋转的能力。


K:嘿Spock,你学会夸张了,还有我脑袋转的跟陀螺似的还不是为了让目光追随你?


S:我很乐意成为你的太阳(放松嘴角)。


 


47 


E: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我并不会故意隐瞒一些事情,只要是Jim想要知道的,我都已如实告知。


K:和瓦肯人交往怎么可能有所隐瞒,他能看到我脑子里甚至被我自己遗忘的部分。


S:Jim你知道我不会无时无刻的这么做,你还是保有隐私的。


K:我知道我知道,是我主动给了你这个权利,我这是在炫耀,并不是指责你。


S:(挑眉)


 


48 


E:您的自卑感来自?


S:自卑感是种没有逻辑并影响工作效率的情绪,瓦肯人在数千年的自我情感约束中已经能很好的控制这种负面情绪。我并不感到自卑。


K:是是是,作为宇宙最年轻有为的Kirk舰长的大副有什么好自卑的?当然……我觉得我也应该从来没有这种该死的情绪,但是……没办法,和Spock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有这种想法。


S:(很明显的表现出疑惑看向Jim)


K: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就是这种眼神,你对我的一切都非常好奇,甚至……我以前那种混乱的私生活。


K:但是我刚接触到你的时候你对你当时的生活方式非常满意。


S:是的,当时我没有遇到你,你……用人类的方式来说太……纯洁了,你几乎连和别人牵手都没发生过。


S:你脑中关于初次情结的那类想法在我看来非常不符合逻辑,在我认为伴侣的意义是精神,记忆和组成你形体的实物。以往的经历只会形成你现在的性格,其他的对我来说只有参考价值。


K:好吧,我理解你的意思了,你是说你只在意现在的我对吗?


S:是的。


K:能遇见你简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49 


E: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让我们坐在这里回答这样的问题是不合逻辑的。


K:我同意Spock.


E:好吧,确实。


 


50 


E: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K:会的,Spock会一直爱到我变成一个巍巍颤颤的糟老头子。


S:预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是毫无逻辑的。


K:你觉得我会爱你多久?(斜靠在沙发扶手无辜的看着Spock)


S:预测未来只能当做参……


K:(打断)你人类的那一半觉得我会爱你多久?


S:永远。


 


=======================================


51


E: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S:抱歉这个名词我并不理解。


K:他是攻,大多数时候……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K:天呐我开始以为瓦肯人的纯逻辑思维也包括禁欲。所以当我们开始交往之后我想方设法的挑逗他,并且教他一切新奇刺激的玩法,后来,该死的瓦肯人的学习能力,他把这些都用在了我身上……


S:上一个问题指的是床上亲密行为的主动权?


K:是的,你可以这么理解。


 


53 


E: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K:满意。瓦肯人持久力真的太棒了!


S:(耳尖泛绿)谢谢你对我的称赞,同时我对我们现在的状态也表示满意,特别是……Jim在性(哔)事上极为优秀的创造力。


 


54 


E:初次H的地点?


S:在我的舱室。


K:是的,你的房间热的要死,我把温度调低了之后可是用了好大的劲儿让你重新‘热’起来(舔嘴角)。


 


55 


E:当时的感觉?


K:棒透了!被他强壮的臂膀圈在怀里之后,我简直什么都想不了。我记得第一次好像挺疼的,恩……毕竟,瓦肯人……生理构造不太一样。


S:是的,第一次时Jim无法适应我的尺寸,一直拽着我的头发大叫,这让我很难继续下去。


K:嘿!这样感觉我逊毙了。


 


56 


E:当时对方的样子?


K:我记不太清了,我真的很想看清楚,但是我那时候……(瘪了瘪嘴)疼得眼眶里都是泪……


S:我很抱歉,我必须承认当时我有些失控,并且动作急躁……


K:所以我很后悔,失控的Spock很少见不是吗?可是我居然没有看清。


S:我看清了你的样子,并且记忆深刻。


K:扯着你的头发哇哇大叫的样子?我觉得那并不会是很好的画面。


S:不,你情动的样子非常美丽,称得上……性感。


 


57 


E: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K:我说了什么吗?


S:并没有Jim,当时你只是发出了一些无意义的呻吟声,并且把坐在床头的我扯回了被子里。


K:是的,我有点印象了。你非常不懂情调的询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并告诉我瓦肯人只需要睡四个小时左右你不需要额外的睡眠。你那颗木头脑袋拒绝了我早上醒来再来一发这么浪漫的暗示!


S:……抱歉,我很难理解人类的所有暗示。


K:(无力)所以后来我都是非常直白的对这个家伙说,‘做(哔)爱吗?’


 


58 


E:每星期H的次数?


K:如果在休假期间我恨不得天天粘在他身上,但上了星舰后每次轮班结束才能来一次,大概……每周只有两三次?


S:那是将,你把我按在门上,按在电梯里,以及随时的对我手指的抚摸排除在外的数字。


K:好吧,瓦肯人对于做(哔)爱的定义不太一样。


 


59 


E: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K:多一点,最起码比现在多一点,每天睡觉的时候我都想对他动手动脚。


S:你确实这么做了,舰长。


K:嘿!你是在责怪我吗?


S:由于每次做(哔)爱后你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所以我无法在值班的前一夜让你太疲惫。


K:Spock,你可以……做的不那么……激烈。


S:(挑起一边的眉毛)我觉得我并没有做的很激烈。


K:是的是的,还有传说中的ponfarr,你成为成年的瓦肯性(哔)爱之神的时刻,我保证我很‘期待’。


 


60 


E:那么,是怎样的H呢?


K:我会亲自解开他每一件穿得极为工整的衣服,然后亲吻他的手指,用各种我喜欢的方式挑逗他,直到把这家伙的脑子弄成一团浆糊。


S:每次做(哔)爱Jim都会用各种我无法忍受的方式让我像原始人一样思考,他不喜欢有条理的性(哔)爱。


K:(抚弄对方的手指指节)Spock,你必须了解,做(哔)爱就是一项原始人的娱乐。


 


61 


E: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K:脖子?应该还有腰。


S:对比人类,瓦肯人的手指应该能称为极为敏感的部位。


K:他那么说是因为他几乎身上每个部位都该死的敏感。


S:因为你的情感太过强烈外露,我仅依靠皮肤的接触就能感受到。


 


62 


E: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K:瓦肯人身体敏感的不像话!像他说的手指,真是敏感到了极致,我只要用舌头轻轻舔一下就能听到他的吸气声。还有耳朵,那真是透露情绪的好地方,他看起来面无表情,但是害羞的会绿到耳朵尖,如果我去触摸或者舔舐那里,这个逻辑怪就会手足无措。


S:Jim,我并没有害羞或者手足无措。


K:得了吧,你一定要让我把你绿着耳朵一脸惊慌的样子拍下来才会承认吗?


S:(抿嘴,眼神飘向别处)


E:那Mr.Spock认为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呢?


S:腰腹,上颚,脖子。


K:上颚那个纯粹是被Spock吓到了。


S:为什么?


K:我以为你不会做出这种挑逗的动作。


 


63 


E: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K:非常单纯的野性和力量,还很可爱。


S:我认为做(哔)爱这件事情无法与‘可爱’这个词扯上任何关系。


K:不要辩驳,在我眼里你做什么都可爱~


E:那Mr.Spock也觉得对方可爱吗?


S:(认真思考)与我认为的可爱不太一样,Jim在做(哔)爱时极为大胆主动,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那应该是时刻令我惊讶并充满诱惑的。


 


64 


E: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K:喜欢!非常喜欢!


S:是的,喜欢,能称得上为此着迷。


K:Spock,我第一次知道你是热衷于此的!


S:一般瓦肯人并不会如此频繁的做(哔)爱,虽然我身上一半的人类血统让我的控制能力要低于纯粹的瓦肯,但现在的情况也是我放纵自己沉迷于此的结果。


K:(惊讶而得意)因为我,你不再压抑自己的欲(哔)望?


S:只是对你产生的情(哔)欲,我认为这样我们双方都会觉得满意,并且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K:哇哦,我教坏了你了Spocky~


S:(并不严厉的瞪视)


 


65


E: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K:房间里,你还指望他能在哪里?觉得除了在床上任何地点都不符合逻辑的尖耳朵。


S:我想我应该提醒你有一次你执着于在沙发上,我答应你了。


K:沙发上算什么?!只要还在屋子里就和床上没有任何区别。


S:(皱眉)我非常不理解。


K:我现在如何给你形容你都不会理解的,试过就知道了,有兴趣吗?(舔犬牙)


S:……有些……好奇。


 


66 


E:您想尝试的H地点?


K:空无一人的舰桥。船员们都休登陆假的时候,想让Spock抱着我,在我的椅子上做……或者……下课后最后一个被留堂的学员……hey!尖耳朵,那时候我上你的课有好几次最后一个离开,为什么我们都没发生点什么?


S:因为你当时在我的课堂上睡着了,依据我的记忆,桌子上沾了你半张脸的液体应该是你的唾液。


K:你嫌弃我!


S:当时我对你并无好感。(表情变柔和)如果是现在发生同样的情况,我会给你擦干净,并探索一下在室外做(哔)爱的可行性。


 


67 


E: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S:无法界定。


K:确实,有时候等不及了,谁还管洗不洗澡,也有时候刚刚洗完出来,心想‘这家伙闻起来棒极了,为什么不来一发呢’。


 


68 


E:H时有什么约定么?


K:约定?那是什么?


E:就是提出的要求或者希望对方遵守的协定之类的。


S:Jim时常提起让我不要控制情绪。


K:没有人,起码是人类想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在做(哔)爱的时候表情和对着计算器一模一样!


S:我只是……不太适应。


K:他现在好多了,我找到了一些能让他丢掉逻辑的小方法(邪笑)。


 


69 


E: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S:没有,瓦肯人正式链接后几乎不会更换伴侣。


K:(摸鼻子,眼神飘忽)呃……我……


S:Jim在我之前有别的伴侣,这让我们之间少走了很多弯路,并且他获得的经验也让我感觉愉悦。


K:Spock……你真体贴。


S:包容伴侣的一切是符合逻辑的。


 


70 


E: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S:谈不上反对,但是无法理解,瓦肯人追求的就是伴侣的心。


K:唔……我一开始对Spock好像就是这种想法。


S:(挑眉)恩?


K:哦,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完全被你的性感迷住了……满脑子都想着如何舔舐你尖尖的耳朵,含住你柔软的舌头,还有好多好多我后来很爱和你做的事情~


S:(嘴角放松,明显被Jim的回答取悦了)


 


71 


E: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哔)奸了,您会怎麽做?


K:暴徒?强(哔)奸?不,Spock能把对方揍得连他亲妈都不认识。当然,这是个假设不是么?万一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我会好好安慰他,陪伴他。哦,我的小Spocky一定会难受的要命,平时有人碰到他的衣服他都会皱眉头。


S:这只是假设,按照现实来看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低至7.33%。


K:可能性再低也是会发生的,那你呢,会怎么做?


S:我会杀死那个人,用最痛苦的方式。


K:哇哦,我以前可没发现瓦肯人这么暴烈。


S:是的,瓦肯人爱好和平。但是对伴侣的独占欲非常强,对瓦肯人的伴侣有企图的任何人都会受到我们的挑战。


K:(好奇的睁大眼睛)独占欲会有多强?我平时都没有感觉到。


S:所有人……接触到你裸露的皮肤,我都会觉得不舒服。但由于你是人类,并且是个很喜爱与他人肢体接触的个体,所以我能理解你的行为。


K:那我岂不是天天让你很难受?


S:我的理智能控制这些原始的情绪。


K:(抓住Spock的左手)以后我如果和别人有亲密的行为你就把我拉到你身边去,阻止我那么做。


S:(被握住的手有些僵硬的动了动,随即放松下来)为什么?那样限制了你的自由。


K:可是Spock那是你,就算你哪天生气了想把我拷在床头上我都会主动把手伸到你面前。


S:我无法理解。


K:因为我喜欢你,而且你表现出来的独占欲能让我感受到你在乎我。


 


72 


E: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S:不会有那种情绪。


K: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73 


E: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S:拒绝对方。 


K:当然不行,再好的朋友也不行,老骨头也不行。


 


74 


E: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S:无法比较,但是Jim对我很满意,我觉得应该是擅长的。


K:Spock什么都不做就已经够让人遐想连篇了。虽然他有时候会对我的要求产生疑惑,但我想要的都做的很好,唔……令人享受。至于我自己,当然擅长,他可都是我亲手教的。


 


75 


E:那麽对方呢 ?


S:擅长。


K:(忍不住笑起来)算是擅长吧,他本身就已经很有优势了。


 


76 


E: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S:我喜欢听他叫我的名字。


K:他?他在床上都不怎么说话,我只希望能多听到点他舒服时的喘气声。


 


77 


E: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K:恩……他都不会有太明显的表情,不过我让他特别舒服的时候,他会闭着眼睛把头埋在我脖子里。


S:他的样子我都很喜欢。


E:最喜欢呢?


S:……(犹豫)在有些情况下他会舒服得哭出来,对我来说这很奇妙。


E:为什么?


S:因为是我给了他这么强烈的快(哔)感,我因此感到满足。


 


78


E: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S:不可以。


K:当然不可以,我现在可是体会到了有恋人的感觉,再也没有人能比Spock更棒了~


 


79


E:您对SM有兴趣吗?


S:SM?


K:我没有,最开始不能接受这家伙太大的东西时已经感受够了被虐的滋味。


S:我很抱歉。


K:不用道歉,小尖,一开始都是这样的。


 


80 


E: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K:那我就脱光了躺到他怀里,或者可以在我的身体上涂一点巧克力,我相信总有一样能够让他迷醉~


S:这个假设……有点难以想象。


K:恩?


S:因为你无时无刻不在表现出对我身体极大的兴趣,各种意义上。


K:好吧,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会有不渴求Spock触摸的日子。


S:如果有这一天,我想我会询问原因并试探着去亲吻你。


K:我更想你什么都不问先把我抵在墙上做了。


S:(挑眉)好的,我会记住。


 


81 


E:您对强(哔)奸怎麽看?


K:不,我很排斥这个,毕竟性(哔)爱总要在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才会觉得快乐。


S:是的,这属于暴力行为。


 


82 


E: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K:还好,我们似乎没什么痛苦的事情……除了最开始我无法适应你。(看向Spock)


S:是的,当时你无法容纳我,而我又难以控制自己不要伤害你,毕竟从小的自制力训练中没有这一项。


 


83 


E: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K:没有,没有。(无奈的摇头)


S:在升降梯里,Jim按着我的肩膀突然凑过来亲吻我,并且从手臂一直摸到了我衣服里面。


K:那算做(哔)爱?


S:(严肃)你抚摸了我的手腕。


K:哦,好吧,在瓦肯的意义上。是的,我做过好多类似的事情……


 


84 


E: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S:非常,频繁。


K:(得意)我虽然乐意躺在他身下,但我并不想连主动权都一起放弃了。


 


85 


E:那时攻方的表情?


K:哦哈哈哈哈,最开始他简直僵硬到要死机了,虽然努力的调整呼吸,神态都没有变化,但是那种浅绿色的痕迹一直从脖子里蔓延到了耳朵尖,嘴上还说着,(模仿Spock一本正经的语气)‘Jim,现在是中午13时15分,此时你意欲发生性(哔)行为的想法是不合逻辑的’。


S:(尴尬的清了下喉咙)


K:(带着戏谑的眼神瞄了眼Spock)然后我就回了他一句,‘拒绝伴侣的调情不应该更是不合逻辑吗’,后来他就越来越放任我了,只要不是当值的时候,这家伙都会抿着嘴很乐意回应我的小动作。


 


86 


E: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K:没有,从来没有,这个尖耳朵的小混蛋总能保持理智。呃……Spock。


S:恩?


K:你曾经说过,ponfarr的时候你会产生极大的欲求并且不受控制?


S:按照瓦肯人的生理特征,是的。但是我是第一个与人类的混血,我无法预测我那时的行为。


K:哦……希望你不会把我弄散架,只是有点累的话我还是比较期待的。


 


87 


E: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K:这个问题可以等到我年幼的伴侣成年后再回答吗?


S:Jim我已经成年了。


K:好吧,我的意思是你性(哔)成熟后。


 


88 


E: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K:性感,力量,当然还得很体贴。


S:Jim。


K:恩?


S:我的答案是‘Jim’。


K:(惊喜)说瓦肯人不会甜言蜜语的人肯定是没有和他们接触过。


 


89 


E: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S:符合。


K:符合,太符合了。


 


90 


E: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K:(摇头)这个在我们尝试了人类意义上的户外做(哔)爱后,我会提上日程的。Spock你喜欢什么样的?


S:道具?为什么我们之……


K:停!我换个问法。手铐怎么样?你说瓦肯人的天性是易怒而好战的,那么对于禁锢什么的应该会本能的愉悦吧。


S:我……不知道。


K:试试?


S:(疑惑)这是伤害你的举动。


K:我又没让你把我一辈子都铐起来,而且……我也没说是铐住我~不让你敏感的手指触碰我,我也不会抚摸你,我坐在你身上,只靠那一个地方,你猜能不能让你射出来?


S:(吞咽)我……不知道。


K:试试?


S:(看着Jim的眼睛然后低下头盯着自己的手指)可以尝试。


 


91 


E: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S:五年计划开始的第39天晚上10时27分。


K:你记得真清楚。


S:是的,那非常有纪念意义。


K:诶……我?十五岁还是十六岁来着,记不太清了。下一个!下一个!


 


92 


E: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S:是的。


K:(抹脸)我不该跳下一个……


 


93 


E: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S:嘴唇,手指,心脏的位置。


K:你喜欢我吻你的肚子?我之前都没有发现!


S:因为你每次都偏向于好奇的趴在腹部听我的心跳而很少用嘴唇触碰。


K:我下次会记得!


S:你有什么特别……愿意被我亲吻的部位吗?


K:全部!我无法拒绝你任何方式的触碰~


S:(嘴角翘起)


 


94 


E: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S:眼睛。


K:眼睛?恩……确实,你经常吻我的眼睛还会舔我的睫毛。


S:我很喜欢你眼睛的颜色,那在瓦肯很难见到。


K:那这双眼睛天天望着你的感觉好吗?


S:令人愉悦。


K:唔……那你猜我最爱吻你哪里?


S:手指?


K:不,我喜欢含着你的手指,那不是我最爱亲吻的地方。


S:嘴唇?


K:不,是耳朵。每次亲吻你的耳朵都会有一种我确实征服了一个瓦肯人的成就感。


 


95 


E: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K:吮吸他的手指或者抚摸他的身体都能让他得到快(哔)感,但是最能取悦他的好像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我能从链接里感觉到他那时的满足。


S:瓦肯人对伴侣除了独占欲之外还有绝对的控制欲,我希望你所有的快乐都是我给予的。所以当你闭上眼睛把主动权交给我时,我能感觉到你是我的所有物。


K:听起来真霸道,不过你并没有表现的很明显。


S:是的,对比原始的控制欲,我更想你能无拘无束的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K:我的Spocky,你要宠坏我了。


S:乐意之至。


E:那Mr.Spock认为最能取悦对方的是什么?


S:Jim对我的所有触碰都表现出喜爱,若要说取悦的话,亲吻或者用牙齿轻咬他的脖子,以及磨蹭他的身体,都会让他发出愉悦的呻(哔)吟。


K:你的体温太高了,那会让我有种你快把我融化了的感觉。


 


96 


E: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S:想如何让Jim感到更加舒服,体会他带给我的快(哔)感,以及将这种幸福的心情牢记在心。


K:我还能想什么?我的Spocky简直太辣了,我只能想……哦,太快了……太用力了……艹!真(哔)他妈的爽!


 


97 


E:一晚H的次数是?


K:三四次吧,我记得。


S:我会尽量控制在两次到四次之间,太少了你会抱怨,太多了会影响你第二天的工作。


K:该死的逻辑……


 


98 


E: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S:他来,Jim很热衷于做这个。


K:把他剥光的过程非常让人满足,他会乖乖的躺在床上或者靠在哪里,只会偶尔用手指触碰一下我的皮肤,他表现出的顺从和亲近让我很受用。


 


99 


E:对您而言H是?


S:一种很奇妙的体验,能给双方都带来快(哔)感的伴侣行为。


K:对我而言?对我而言就像是吃饭一样的必需品,唔……现在对我而言更像是难以戒掉的毒(哔)瘾。


S:drug?


K:哦,Spocky!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100 


E: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K:我们这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想做点什么吗?星舰正在检修,我保证舰桥没人。


S:容我指出,Mr.Scott眼中的休假是穿梭于引擎和散热水管之间。


K:哦,好吧。(垮着肩膀)我想采访结束后沿着公园散散步,谈一谈人生,聊一聊理想,最后回到家里盖上被子字面意义上的睡一觉……


S:(勾起一边的嘴角)我只是陈述了Enterprise舰内并不是空无一人的,但我并没有拒绝你的提议。

评论

热度(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