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即中

喜新不厌旧,别恋不移情——写文无能,都是转载,请关注原作者。

[SKS无差]秘密(中2.0)

请关注原作者,谢谢

桑吉先生:

我就知道我没办法一口气三章写完_(:з」∠)_




    Jim想和Spock试试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Spock比他之前以为的有趣多了。他保守,羞怯,还有些难以掩饰的天真。
    如果非要栽在谁身上,这个瓦肯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从他知道对方暗恋自己后的一个月里,他都在努力的给他们俩创造能单独相处的环境。 
    刻意等待的晚餐。
    借口下象棋的拜访。 
    只有他们俩的外遣队……好吧,那是个错误的决定。他们被一只外星生物追着跑了一晚上还没有人来救他们。
    但其他的时光真的非常美妙。
    他喜欢听Spock冷静而优雅的话语,喜欢他苍白的手指轻轻捻起黑色的棋子,他甚至有些爱上Spock严厉斥责他时掩藏不住的愤怒,那说明他在乎自己! 
    当然那种冒险的事情他不会再做了,嗯……会少做一点……    
    他期待着Spock会有一些回应,会察觉他的用心。 
    可Spock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用疑惑的表情跟着Jim去做那些Jim拉着他做的事情。 
    Jim觉得自己坐不住了,他不是个能把话闷在肚子里的人。既然他知道Spock暗恋自己,自己也觉得他不错,那为什么不捅破这层窗户纸呢?
    这层窗户纸必须捅破!  
    Jim准备了巧克力朗姆酒,这能保证他俩都能有一丝醉意。 
    还准备了一束红玫瑰,有点俗气。没有办法,星舰上这样的资源不多,除了这个就只剩一些隔离在培养罩里的剧毒鸢尾了。  
    Spock可能会喜欢,毕竟那种带着剧毒的蓝色很漂亮,但他绝对不喜欢一个名叫James 麻烦 Kirk的人拿着他走过长长的甲板。 
    Jim觉得自己整理好了一切,室温,象棋,花和自己。 
    “你有时间半小时后来我舱室一趟吗?”Jim给Spock的Padd留了一条语音消息。
    很快,半分钟内他就收到了Spock的回信,“可以。” 
    Jim看着屏幕,嘴角挑起自信的微笑,那个可爱的瓦肯人心里肯定乐开花了!
Spock拜访时穿着他的瓦肯短袍,黑色的布料上银线绣出的图案。Jim希望这在瓦肯算比较正式的着装,这样会让他更有命运的感觉。
Spock看着桌子上摆好的酒杯和Jim手里的花,如往常那般歪着头表示了他的疑惑。
哦,迟钝的瓦肯人,他还以为对方会马上明白他的意思,然后露出难得一见的惊讶和笑容。
Jim耸了耸肩,然后清了下嗓子给自己壮胆。
“Spock。”
对方用那双棕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他,以表示自己集中了注意力。
“我们认识快两年了,从……你指认我作弊开始,”shit!他干嘛要说这个!“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说我俩第一次见面不是在……额,就是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Jim急躁的抓了抓脑袋,好不容易打理好的金发又变得蓬乱起来,“最近我们走得也蛮近的,一起吃饭,下棋,聊了很多以前没聊过的话题……”
Spock把手背到了后面,看来做好了听他长篇大论的准备。
不!他不准备说这么多废话的。
“我觉得我们俩挺合得来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和你正式交往!”Jim望着天一口气喊了出来。
过了很久,他觉得天花板都长出裂缝了,Spock的声音才悠然响起。
“交往?”
“呃……对!男女朋友那种,就是……伴侣?搭档?不是,夫妻……不不不!”
“非常感谢你对我表露出我意料外的好感,Captain。”
意料外?他之前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这瓦肯人太迟钝了!
“但我无法接收你的感情,以及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工作关系和最近建立的友谊。”Spock的话语冷静而冰凉,像是极地冰盖下第一缕活水,柔软而谨慎的保持着不偏不倚的零度。
“这不对……Spock你不是……不是喜欢我吗?”他想到了浴室里看到的,浓重的喘息和淡绿色的身体。
瓦肯人此时的疑惑表现的非常明显了,“我之前有做过让你误会的事情吗?”
误会?!
这怎么可能是误会!他亲眼见到的,他……他拿着自己的毛巾自(enterprise)慰!
Jim不明白Spock在逃避什么,他觉得这一切都可以解决。只要Spock愿意和他一起面对,他可以为了对方解决一切阻碍!
Jim拽着Spock的袍子,将他拉到浴室里。
“我要提前跟你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困得在马桶上睡着了,然后……然后你进来了,开着淋浴洗澡。我看看你……你在自(enterprise)慰,脸上盖着我的毛巾。”Jim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虽然我不明白你因为什么而逃避面对这个事实,但我能帮你,最起码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Spock的颧骨慢慢绿了起来,他在原地保持一动不动的姿势站了好一会儿,然后慢慢转身,看着洗脸池旁边的毛巾,又去摸了一下,随即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Captain,我想这真的是个误会,”Spock再次将手背到背后,慢悠悠的用他那令人恼火的语调不疾不徐的解释道,“那块蓝色的毛巾——本来就是我的,我想您一直用错了。”


………………………………………………………………
今天过生日快来祝我生日快乐小宝贝儿们(~ ̄▽ ̄)→))* ̄▽ ̄*)o
怎么会有我这种死乞白赖要祝福的人_(:з」∠)_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